恺楚专用号,专注恺楚安利贩售三百年。转载恺楚相关文、图、本宣、段子,搜tag转载。集团总裁@Mikaso

Heresy[预告未修改版]

左冷茜:

背景来自于【明日边缘】




Author.左冷茜


Black.Knight社




【第四次死亡】



楚子航看着那个人笨拙地研究着飞机上的保险锁。他深吸了一口气后才轻声喊了金发男人的名字。



[恺撒。]



[嗯?]金发男人心不在焉地敷衍了一声,又开始把玩着手中的钢索。


[不要死在战场上啊。]
尽管只是几个简单的音节说出来也是那样的费劲。


恺撒突然怔了一下。
他偏过头,冰蓝色的瞳中还映着那个仿佛从幽谷里走过来的墨发少年的身影。
[你重说,我刚才没听清楚。]鬼知道一个听力好到连微小物品被风吹动都会敏感的人会听不清楚。




[没什么,]楚子航回避了他的目光,[别拖后腿。]




【第七次死亡】




[楚子航!]



战场上火焰还未彻底被雨水侵蚀,熊熊燃烧着虚化了恺撒眼前的空间。他已经来不及去把那个人拉在自己的怀中了,动作敏捷的ALPHA似乎是永远快了他一步。


然后就又一次失去他了。看着他的血液混在这肮脏的泥土中,和那些污浊不清的雨水渐渐融合。




什么都办不到。



这分明就是一场注定了结局的剧本,不论他怎么删改过程,也不过是延长了他每次看他背影愈来愈远的时间,最终那个墨发少年还是战死沙场。




恺撒突然失去了全部的力气,他呆坐在被破坏了的岩石上,闭上双眼等待着死亡。




ALPHA凭借触手的飞快移动占领了战场的主动权。




又一次战败。




雨还不停,土地的清香和血腥味暧昧地交杂在一起,天空灰蒙着似乎是要把这一切都蒙住。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