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专用号,专注恺楚安利贩售三百年。转载恺楚相关文、图、本宣、段子,搜tag转载。集团总裁@Mikaso

【恺楚】醉生梦死

Jormungandr.:

【BE】

【楚子航死亡设定】

【ooc慎入】

【恺撒·加图索视角】

 

  已经过了喧嚣的时段,黑夜恢复了它寂静的原型。

  恺撒关掉了房内的大部分灯,只留下了一排昏黄的壁灯开在窗边。落地窗的窗帘用紫色的丝绒绳扎成一束,靠窗就能看见外面的景色。

  恺撒就靠在窗边。

  平时极其讲究外貌形象和生活质量的金发小伙子此刻身边堆满了酒瓶,都是龙舌兰一类的烈酒。

  大脑被酒精麻痹,思绪颇有些混乱,但仍然有一些片段零碎的蹦出。

  『青灰色的人影在盛世的火焰中起舞』

  『黑夜也亮如白昼』

  自己为什么会独身一人在窗边喝酒?楚子航呢?

  烦死了。

  恺撒拾起被丢在酒瓶堆里的Vertu,流畅的拨出一个号码。

  『......嘟......嘟......嘟......』

  『对不起』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

  『请稍后再拨』

  『......』

  所有的事情相互串联,终于又将鲜血淋漓的事实赤裸裸的呈现在恺撒面前。  

  恺撒恶狠狠的丢开手机,像是在逃避什么。

  而Vertu不愧为世界上最奢侈的手机,质量极好,恺撒的举动没有给手机带来任何伤害,亮着的屏幕显示着那个没有被接听的电话。

  备注是一个中文名字。

  『楚子航』

  恺撒也明白了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深夜喝酒,为什么楚子航没有递给自己一杯热气腾腾的蜂蜜水。

  因为他死了。

..............................

『三天前』

  加图索家族因为这个屠龙的任务过于危险而拒绝了让恺撒参加,学院不得不派出号称执行部王牌专员的楚子航。

  然而龙王苏醒得比预计的时间更早,装备部还没能准备好屠龙利器,匆忙出动的楚子航在没有支援和后备的情况下只能提着无铭长刀上阵。

  楚子航的确是执行部王牌专员没错,只是在面对完全苏醒的纯血龙类时,一个人的力量终归是太小了,不管他有多高的血统,也无法仅凭一己之力战胜初代种。

..........................

  恺撒带着装备部的武器和执行部的人手到达战场的时候已经晚了。

  一人一龙的战斗像是配合精巧的探戈舞步,但是周身摄氏千度以上的高温说明了这是一场疯狂的战斗。

  恺撒明白,楚子航又爆血了。

  危险的超A级血统终于突破了阀值,言灵『君焰』进化为『烛龙』,成为了灭世的火焰。楚子航的浑身上下则都显现出龙化的特征:膝盖反屈,手脚变为利爪,赤裸的皮肤都长出了细小的青灰色鳞片,金色的眼瞳让人无法直视,像是盛满了沸腾的黄金。

  无铭长刀虽然还握在手中,但他已经不是人类了。

.............................

  恺撒最后的记忆就是楚子航腾空挥刀带着爆发的烛龙斩向龙王,似乎准备与龙王同归于尽。

  他做到了。

  所以龙王死了。

  楚子航也死了。

..............................

  自己则因为离战场过近而受到了爆炸的巨大冲击,短暂的记忆缺失应该也是后遗症之一。

  这样的身体不该喝酒,要是楚子航在的话他一定会抢下酒瓶放回酒柜的。

  可是他死了。

  那双黄金瞳在自己面前破碎在灿烂的烟火中。

  恍惚间恺撒还能看见那双曾经注视过他的黄金瞳,瞳孔里盛满了柔情蜜意。

  喝尽瓶内的最后一点酒,随手扔掉瓶子,玻璃瓶砸在厚实的地毯上,发出一声闷响。

  恺撒无力的靠窗滑下,那身足以参加健美比赛的雄健肌肉使不上分毫力气。

  『真狠。』

  不愧是楚子航。

  金发小伙子将头深深地埋在双臂中,披散的齐腰长发在昏黄的灯光下堪比那双漂亮的黄金瞳。

 

(觉得恺楚的HE好难写눈_눈两个人都有太多不安定因素了嗷嗷嗷눈_눈不过这俩感情绝对固若金汤!除了死亡再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分开他们了●v●)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