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专用号,专注恺楚安利贩售三百年。转载恺楚相关文、图、本宣、段子,搜tag转载。集团总裁@Mikaso

【恺楚】谈论过去的情史(伪)

埃维酱:

·第一次发文,小学生文笔外加玻璃心请见谅

·恺楚已经在一起设定w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叽

·确认无误再看下去吧叽

———————————————————————————————

在他们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他们曾严肃地讨论过。

“诺诺怎么办?”楚子航问,脸上依旧是冰封般的表情,瞳孔微微眯起,像是打量着可口的猎物。

 不过这也怪不得他。恺撒赤裸着上身躺在他身边,毫无保留地展示着自己线条漂亮的肌肉,灿烂的金发他也没有束起,随意地散落,英挺的眉峰像是凝聚着剑气,引得沙滩上其他的女孩子不住地向他们这边望——没办法,这就是所谓的“风骚的意大利人”。

“哦天哪。”恺撒有点惊讶地瞟了他一眼,转头向路过的比基尼妹子吹了声口哨,对方的脸迅速红起来然后跑掉了,恺撒笑的风情万种——好吧我知道这个词不太好,但是似乎也没有更好的词了;扭过头发现楚子航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脸上好像写着“如果你不告诉我那个女人是谁你和她是什么关系我们就分手”的中年妇女字样。“行吧行吧,”恺撒举双手投降,“不过你真得看看我告诉诺诺我俩在一起的时候她的表情,”他说,“我真后没拿DV拍下来,不过也许回去调监控?”他托着下巴,像是陷入了沉思。

“首先,你作为A级混血种,在做这种事的时候是不会选择有监控的地方的,这是常识,”楚子航冷着一张脸,“而且,你向诺诺说明这件事的时候是发的邮件!根本不是像你说的那样面对面说!”他简直想揍面前这个风骚的金发混蛋一拳,但在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面前,他只是盯着恺撒,好像要在他那张英俊的脸上烧出两个洞来。

“你怎么知道的?”恺撒惊讶地挑眉,“我明明删除了发件记录。”“我去问了诺玛,”楚子航的脸色柔和了点,“你忘记删掉自己在诺玛那里的备份记录了。”

“哦,那夏弥呢?”恺撒话锋一转,矛头直指楚子航,好像他才是那个自家老公和小三跑了的悲情中年妇女。楚子航被他搞得灰头土脸,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回答,恺撒的表情愈发悲愤,“楚子航你……”“行了闭嘴。”楚子航利索地打断了他,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头,有时话题总会不知不觉地被这个神经病带过去,他看着恺撒,对方伤心欲绝的表情可真是逼真——如果嘴角没有笑,眼里的幸灾乐祸没这么容易看出来的话。

虽然他知道对方并不在意,但还是摁住他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他,告诉他。

“这个世界上没有夏弥。”

但是有你,他想,但是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他在阳光下迎来了一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对方冰蓝色的眼睛近在咫尺,明明是很冰冷疏远的瞳色,在这个时候看起来那么柔和,像冰凉的大海,温柔地把你整个地包裹住,一丝一毫都不肯放过,完全地吞噬,融在彼此的血肉里。

管他呢,楚子航想,只要现在爱,不就够了么。





厚颜无耻求文评叽(・∀・(・∀・(・∀・*)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