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专用号,专注恺楚安利贩售三百年。转载恺楚相关文、图、本宣、段子,搜tag转载。集团总裁@Mikaso

【恺楚】【叉男背景】未来昔日 3

遊園會:

《Days Of Future Past》


原作:龙族


配对:恺撒·加图索/楚子航


分级:G(暂定)


注意:


①如题,X战警逆转未来AU,人物年龄、关系等重置,有很多bug。


②OOC严重,专业知识严重缺乏,作者三分钟热度随时弃【如果能坚持到第五章就一定不弃


③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江南,他们属于彼此。






三、毫无逻辑的真实


 


“滴——滴——”


 


路明非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这是他的闹钟。他想睁开眼睛看清楚,而头部的剧痛又不容忽视,仿佛只是稍微一动就会使他的脑部炸裂。


 


虽然出发前苏茜已经强调过穿越对大脑损害极其严重,但是谁会想到这么夸张?来到过去才不足一分钟,可他已经无比怀念自己在未来的“不死”体质。


 


尽管是处在过去软弱的身体里,路明非作为一个在未来经历了无数战争而且幸存的战士,调整适应能力也是很强的。他花费了五分钟左右让自己尽快从近乎当机的状态调整回来。


 


他从床上爬起来——看来过去的他昨晚是趴着入睡的。枕头处放着一台手提,没有连鼠标,处于屏保状态。他颇为好奇地扫了下触屏区,电脑很快就恢复到原来的界面。


 


“卧槽我居然在打着星际争霸的时候睡着了?!”路明非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快速观察了室内的情况并作出判断。这不是他的房间,他正处于一家旅店客房里,单人房,除了床边放着的一个小背包外再没有任何个人物品。


 


环视四周再也没有找出什么有用的线索,他干脆把注意力放到那个属于过去的他的背包里。“嘿,虽然是侵犯隐私,但都是我的嘛。”他自言自语道,然后拉开拉链将所有东西都抖了出来。


 


一套干净的衣服——有点皱的白衬衫加牛仔裤——确实是他的风格,一个男式长款商务皮夹——看不出品牌但是感觉非常高端——这什么玩意儿,一张华盛顿特区的详细地图。


 


“没了?”路明非再将背包从里往外翻了个遍,再也没有找到其他东西,“怎么我一点都不记得我有一个人出来旅游过?还要玩着星际睡着了?!”


 


他又将转移阵地开始研究那个皮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百来刀和一张机票,一张飞往芝加哥的机票,署名是李嘉图,是今天上午的航班。


 


他反复查看那张机票,确认是真的。“可是,为什么我要去芝加哥但是背包里却有华盛顿的地图?如果是去卡塞尔的话,我应该是明年入学才对呀。对了这里是哪里?”他穿着拖鞋跑到窗边,考虑到并不确定现在是白昼还是黑夜,为了保护视力他选择一层一层地拉开窗帘,先是最普通的布帘,然后是遮光层,接着是纱帘,最后推开贴了棕色玻璃纸的窗。


 


“你TM逗我?”路明非倒吸一口气。他确认自己看到在繁华的大街尽头,林立的高楼之间的空隙中露出一角的是国会大厦。


 


他现在就在华盛顿!


 


 ****************************************************************************


 


意大利 波涛菲诺


 


午后的波涛菲诺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这个地中海最美丽港口之一的地区确实不负盛名,染上金黄的色彩使它更为耀眼而富有吸引力。


 


一处临海的半山坡上,建着一幢设计简约却不失贵气的三层建筑。而通常只在假期才有机会被使用的别墅最近一个月却意外地迎来了它的主人——加图索家的未来家主正站在二楼的观景平台,眺望着远处的海浪拍打在礁石上,碎成一片一片。


 


「恺撒,这里是波涛菲诺而非华盛顿,你已经这样站了一个上午,再怎么看楚子航也不会从里面冒出来的。」红发的女主人隔着玻璃门望着室外那尊“雕塑”的背影——用地道的中文说应该是望夫石,双手交于胸前,面上有些不满。


 


「诺诺,你答应过我不会随意进入我的脑海。」被抱怨的人依旧没有任何动作。被风吹起的金色长发仿佛在嘲笑对方的白费口舌。


 


「你确定现在我说话你听得见?」诺诺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气,冲出去一把拽住对方,对上那双失去了往日光彩的蓝色眸子。红发巫女果然不是虚有其名,即使穿着五厘米的高跟鞋还是和恺撒有一定的身高差,但是她依然表现出单方面压制的强大气场。「现在,赶紧给我回神,要不是我及时处理掉一些,这一早上你的匿名邮箱就爆掉了!快滚回来好好干活,不然,哼哼。」


 


冰蓝色的瞳孔稍微放大,带出点疑惑的意思。


 


「不然呢?」


 


「例如让家族知道你瞒着他们当情报商人?」脑海里响起了被刻意加重语气的话。


 


当然,表面上的诺诺对他笑得很亲切,垂着的四叶草耳环轻轻晃动着。


 


事实证明,变种人未来的领导者在这个读心者面前还是稍逊一些,两句话就败阵下来。


 


「我知道了。」


 


恺撒无奈地跟随着诺诺回到屋内,端起平板开始工作。


 


红发女生则选择坐在客厅另一边的吧台前,椅子的高度足够她双脚离地像个孩子一样晃来晃去。


 


「你说,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发现一个有治愈能力的变种人呢?要是有人有那种妙手回春起死回生的能力,你的耳聋是不是也可以快点治好?」


 


「……是耳膜受损导致的暂时性失聪。」


 


「恺撒,」诺诺突然停下来,非常严肃地看向坐在沙发上认真工作的男人,她的未婚夫。「对不起,我当时不应该拒绝你的要求,如果是我去接头,我就可以核实那份情报的真实性,楚子航也不会……」


 


「一个真正的帝皇从不为自己的失败找理由。而且你之前拒绝我是对的,我不应该让其他人搅进如此危险的事情中。况且,你也打不过那个女人。」男人没有抬头看她,依旧认真处理着他的邮件,几缕长发从耳旁垂下。


 


「你们交手过?」


 


「是的,对方明显是针对着我有备而来的,还有那个类似隐身的能力,非常难缠。」


 


「好吧,隐身的能力也是蛮少见的,」女生从椅子上跳下来,「我应该尝试用主脑去搜索一下。恺撒,把这里的网络连到诺玛上。」


 


 


*****************************************************************************


 


从机场出来,路明非打的去了芝加哥火车站,他需要在那里等待卡塞尔专线。是的,等待,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是卡塞尔的学生,不可能像入学时会有人专门来接送,他只能赌赌自己运气了。


 


事实证明他有时候运气真是好得令人羡慕,在候车室等了约一小时,就听到车站广播通知CC1000次特快列车到站的消息。


 


“OK,剩下来就是混进学院的事儿了!”被送回过来拯救世界的人,单手提着背包潇洒地站起来,大步往站台走去,然而刚走到站台准备上车,看着检票员那标准式的笑容,脑海中飞快闪过的信息提醒了他非常重要的一点:


 


他是从未来穿越到过去,原本的世界中他是明年才入学的。所以!他没有车票!没有车票怎么上车?!


 


就在他愣在原地时,检票员也看到了他,脸色马上就变了,朝他大喊一声你别走,然后转身进了车厢内。


 


站台上只有他一个人,路明非觉得异常尴尬,莫非是检票员发现了他没有车票还想混上车所以找人来抓他?那他到底是逃还是不逃呢?


 


就在他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办时,检票员又跑了出来,指着他说:“教授,你看。”


 


跟在后面出来的是一个老教授,穿着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格子浅色衬衣,打着深色领带,非常不搭。


 


但是路明非瞪大了眼睛,原本想跑的身体也定住了,居然还很不争气地开始哗哗哗流眼泪。


 


在未来,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战争让变种人整个种族受到极其严重的打击,处在战线前沿的卡塞尔学院更是近乎全灭。路明非是唯一一个治愈系,但是他更多时候也是无所作为,能力的限制让他对着伤残严重的同伴束手无策。他已经忘记了到底看过多少生命在他面前流逝,一个个鲜活的面孔渐渐变得苍白无力。


 


而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他在卡塞尔的导师,古德里安教授。


 


当他咬着下唇忍住眼泪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对方的脸色却煞地变了,眼睛瞪得如铜铃般大,声音断断续续:“……路、路鸣泽?!”


 


 


—TBC or 弃坑—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找出真相♪


不想转成图片了,以后都直接放文字吧,也好修改一些


写着写着就变了明妃中心了_(:з」∠)_稍微有点违背开脑洞的初心


龙族原作诺诺的言灵尚且不明,这里就给她一个心灵感应的能力:)性格特征有点难抓我好像又OOC了。主脑就是Cerebro啦,用法参考叉男系列


关于是否需要增加明妃的配对还在考虑中


最后依然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