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专用号,专注恺楚安利贩售三百年。转载恺楚相关文、图、本宣、段子,搜tag转载。集团总裁@Mikaso

这只是一个兴之所至的恺楚脑坑·古风

为君兮朝醉暮吟:

“我听说,有一个人从来不参加演武之会。”他把手放在刀柄上,嘴角慢慢扬起来,露出个好不傲慢的笑意,“可所有人都说他的刀法是这国最强的。”

“因为村雨只能用来杀人。”站在白梅树下的男人仍旧望着别的地方,语气不起任何波澜。

这很可惜,因为如果他看一眼,就会发觉男人的眼睛已经亮了起来,在垂落的额发后面,像云中隐现的星辰。

“真巧。”男人说,握刀的手收紧,“我的刀也只能用来杀人。”

他出刀了。

 

“我忘记了,你才是这的主人。在这里我没有酒,所以只好你请我喝酒。”

“我从不喝酒。”他想了一想,“算我欠你。”

 

“我还欠你一壶酒。”

在这一刻,一向沉着的他也略略心慌起来。不知为何,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是啊,可我现在不想喝。”他的下巴落到他的肩上,同平时不着力的抵着不同,这次很沉,越来越沉,“我喜欢冬天埋在梅花树下十年的酒。而且我不喜欢御赐的酒,只有自己酿的酒,才值得品尝。”

被古龙大大安利了一晚上的李寻欢和阿飞我【呵呵呵呵】【开出了古风伪·武侠脑洞】【为什么要自毁童年系列

评论
热度 ( 22 )